close

威利、豆豆、妮妮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來的支持與鼓勵!


這是一封來自 Doggy Willie 團隊總監 Willie 的感恩手記。請各位跟我們一起年終回顧,希望您看見這些辛苦的點滴,也在這邊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本站誕生日的那天,三個徹夜趕工討論的男人!別懷疑,那時是凌晨兩點多!


首先,感謝創立以來曾支持與協助我們的夥伴,沒有你們一路上的陪伴與鼓勵,我想我很難走到現在。最感謝就是我可愛的團員們,因為你們每一位都有著特立獨行的能力與個性,讓我這路上不孤單、寂寞。


威利拜訪實大楊教授


感謝 Jason。謝謝你在 DW 剛萌芽架構時,就願意挺我到底的義氣。雖然你總是鬼靈奸詐且愛說大話,但仍感謝你越來越認真地執行與奉獻,及平常擔任團隊裡的開心果職位,秀著你那擅長的英、徳、西語與專業用語,嚇唬夜店裡的年輕正妹……也因為如此,讓我看見未來能負責 Doggy Willie 海外營運事業部需要的熱誠與企圖。我想這項職位的人就非你莫屬啦!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Doggy Willie 獲獎的這天


感謝 Ralph。謝謝你總是如期完成我那嚴峻又龜毛的分工事項,你總是和我一起挑燈夜戰,甚至不眠不休完成網站出現的錯誤與問題。雖然你和我認識的時間是所有團員中最短的,但我們密切合作與鬥嘴的程度絕對不亞於其他人。感謝你扮演著整合團隊企劃的顧問角色,雖然感覺你總愛扮黑臉,但我相信你對於 Doggy Willie 的熱情與堅持,加油!


還有威利跟豆豆出差到中部帶回樣品開心的時光


感謝 Angela 和 Raymond。謝謝你們以還是學生的身份協助團隊分工事項,即使要接受期末測驗還願意配合會議時間,非常感謝這些日子來你們的奉獻。很期待一月份兩位開設的專欄,或許加入至今曾感到疑惑或不順心,但凡事起頭難,我相信未來這些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明年也請持續加油唷!


以及拉夫爆肝的開站滿月肺腑之言


感謝人在 Seattle 協助我們的猴子。即使我們素昧謀面,妳仍願意在繁忙的工作中協助團隊的美編設計。我很喜歡你的手繪風格,希望有天能有機會與妳碰面,邀請妳加入團隊共同聚餐。讓我當面答謝你,並嚐嚐我自認的好手藝。


最後還有 Doggy Willie 首次登上報刊雜誌的時刻


感謝身邊所有認識我的朋友與長輩,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因為你們的注視和陪伴是我成長與檢討的動力。還有感謝爸媽,你們生下一個龜毛又固執的傻兒子,不管我做什麼都願意肯定與相信。也感謝潑我冷水或不看好這一切的人們,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也無法學會反省與堅持。


而我也沒有忘記這群與我奮鬥的團員們!你們是最棒的!


也感謝成立至今贊助與鼓勵我們的薰衣草森林謝謝你們相中了我的夢想企劃,並在 Doggy Willie 企劃萌芽的階段,給予顧問協助與經驗分享。真的很感謝你們。而紫色傳承,粉紅起點」的這份精神,我們將持續努力,說好的,庭妃姐!明年我們會努力做出成績,成為夢想實踐家中的優良楷模。


最後,感謝願意採訪我們的《TVBS 周刊》謝謝主編涵青姐與辛苦攝影的蔡大哥。要是沒有這個珍貴的機會,我也不可能被路人詢問上雜誌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各位,相信接下來 Doggy Willie 會循序漸進的成長。即使遇到困難,我們也有辦法披荊斬棘的面對。即使未來的路還很長,也會帶著這份初衷到最後,直到實現理念的那一天。在這今天的感恩節日,獻上這段日子來的回憶與感謝,也祈禱著明年會有好的開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創辦人/團隊總監 威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w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