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思...


第一天的啟程才離開台北不久,或許是因為豆豆很少離開家那麼遠(以前最遠到宜蘭),所以一路上牠都不怎麼安分。其實牠只要出遠門就會變得非常黏,去到哪就想抱到哪,包括開車!




老實說這非常危險,所以我只好讓牠坐後座,不過牠很快就適應了,起初我還很擔心阿豆會暈車,不過看來是我多心,因為牠還有力氣給我吵個不停,或許是打算和車 上的音樂來場搖滾樂,只是很難聽就是了。我們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彰化,很巧的是這間食品家工廠離我以前當兵的地點很近(沒想到又回到這五味雜陳的地 方)。要是你讓一個男人說起他當兵的事,我想多少的墨水和紙都是不夠的!題外話就是了。


今天拜訪的食品加工廠,感謝廠方給予許多 直接的意見。廠方提議使用來自中國的原料,但我堅持使用來自台灣的食材,並非跟中國有關的東西都不好。這次的拜訪讓我收穫良多,包括廠方業務廖先生給予許 多食品加工的經驗分享。至於從北部帶來的配方,也將做成樣品後寄回台北,希望樣品製作一切順利。



感謝廠方業務廖先生的接待


洽談過程中豆豆很耐心的車上等,過程沒聽見牠不甘寂寞的吵鬧聲。雖然現在的我有些失望挫折,但回到車上看見阿豆時,我們之間的互動和擁抱(愛撒嬌),讓我想起四年前牠的苦痛,阿豆現在應該最清楚進展,只是牠不會說話而已,豆豆就是讓我這麼堅持的動力。想起和薰衣草森林面試時,我曾說過的:「或許這不是件好生意,但重要的是我們能創造什麼,為這些動物真正需要的?」,這份初衷我不會忘記!


今天的我似乎比較感性,人在異鄉總是多愁嘛,好加在有豆豆的陪伴,謝謝你。明天還得一早從彰化出發到嘉義呢,早點睡吧!阿豆。



祝我們今晚都有個好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w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